265 燃烧动力学中心2023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燃烧动力学中心2023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23-05-28  阅读数:1840

燃烧动力学中心2023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527日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三区进行了2023燃烧动力学中心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分为三组,在301~303教室同时进行。硕士研究生王锐、董兆佳、袁佳铖康楠高瑞琛蔡磊张琛琦陈昱江8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徐华胜研究员(专项总师)任答辩主席,徐定国教授、曲泽星副教授、樊森清副教授、谈宁馨副教授任答辩委员,李娟琴副教授任答辩秘书。博士研究生苏英立许华杰雷小洋李尚俊、硕士研究生沈艳闵杰6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朱家骅教授任答辩主席,刘建勇教授、何荣幸教授、赵南蓉教授、李泽荣教授任答辩委员,黄胜副研究员任答辩秘书。博士研究生龚贤龙沈文豪刘璐于瑞天、硕士研究生胡东何英权6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郭文研究员(专项总师)任答辩主席,张若凌研究员、祝良芳教授、伍勇教授、黄青松教授任答辩委员,王博助理研究员任答辩秘书。

答辩严格按照四川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研究的课题,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具体的评价和建议;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20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苏英立许华杰雷小洋李尚俊龚贤龙刘璐6位同学工学博士学位,建议授予沈文豪于瑞天2位同学工程博士学位,建议授予王锐、董兆佳、袁佳铖康楠高瑞琛蔡磊张琛琦陈昱江、沈艳、闵杰、胡东11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建议授予何英权同学工程硕士学位。

1686817228843629.jpg

301教室会场答辩现场照片


1686817284709811.jpg

302教室会场答辩现场照片


1686817302629841.jpg

303教室会场答辩现场照片


低年级的研究生和相关的老师旁听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有效地提升了中心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黄胜 撰稿

李娟琴 王博 校稿

任海生 审核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202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