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专家徐华胜为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师生做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专家徐华胜为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师生做讲座

时间:2015-07-15  阅读数:1463

      2015年7月14日下午,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的徐华胜专家来到了化工学院,为主要从事燃烧动力学工作研究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燃烧动力学中心主任李象远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徐华胜专家首先从科普的角度,为师生们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的由来,发展和应用前进;又从专业技术的角度,力证了航空发动机作为飞机心脏部位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徐华胜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引来在座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徐华胜专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精彩回答。

        讲座结束后,化工学院的庞国伟书记为徐华胜专家颁发了荣誉聘书,正式聘请徐华胜专家为化工学院的客座教授。最后,李象远教授对徐华胜专家的讲座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徐华胜专家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化工学院 李涛 供稿

燃烧动力学中心
201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