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燃料与燃烧化学”分会喜获29届化学年会“优秀分会组织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燃料与燃烧化学”分会喜获29届化学年会“优秀分会组织奖”

时间:2014-12-05  阅读数:1184

       在中国化学会主办的第29届化学年会中,由四川大学李象远教授和中国科技大学齐飞教授作为分会主席筹办的首届“燃料与燃烧化学” 41分会,于2014年8月5日至7日为期三天,在北京大学顺利召开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鉴于分会的成功组织,在12月5日至8日召开的中国化学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上,决定授予“燃料与燃烧化学”分会“优秀分会组织奖”。而且,应上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增强“燃料与燃烧化学”领域相互学习交流的要求,由中国科技大学齐飞教授和四川大学李象远教授联合向中国化学会提出举办“第一届全国燃烧化学学术会议”的申请,在中国化学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上同时获得批准。




燃烧动力学中心

20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