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上海大学Jeffrey Robert Reimers 教授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上海大学Jeffrey Robert Reimers 教授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时间:2016-01-04  阅读数:1184

报告题目:A unified diabatic theory for general adiabatic and non-adiabatic chemical processes.
报告时间:2016年1月8日10:00AM
报告地点:化工学院313会议室
个人简历如下:

    Jeffrey Robert Reimers
    男,1956年11月生,澳大利亚籍。
    理论物理化学专家。
 



1975-1979年就读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化学专业,1979年获得学士学;1980-1983年就读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物理专业,1983年获得博士学位。1983-1985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大学化学专业进行博士后研究;1985-2013年任职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化学学院;2014年任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物理系教授。2014年9月起全职在上海大学担任教授,上海大学量子与分子结构国际中心主任。美国化学学会会员,美国物理学会会员。2010年当选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在分子电子学、光能转换等基础科学及其应用研究领域都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在JACS、PNAS、Scientific Report等重要期刊发表了200多篇论文, Wiley出版社专著一部,研究领域涉及光合作用、分子电子学、光伏电池、电子器件、化学光谱、溶剂化效应、电吸收光谱、和电子结构的计算方法等。
 


 


燃烧动力学中心
201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