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研究生2023年度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研究生2023年度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3-10-23  阅读数:910

燃烧动力学中心研究生2023年度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参照《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2023年度“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于10月初启动。

10月20日下午,中心相关老师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42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会,依据学生前期工作情况经过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1)特等奖(2万元):黄林远、陆彦戎

(2)一等奖(1万元):陈斯渝、罗浪、卢洪标、宋官檩、李宜蔚  

(3)二等奖(5千元):王婷、陈文蓝、高钰跃、胡东、谢本圣、张琛琦、李重文

(4)升博奖励(5千元):韩鸿博、杨树龙、严文睿、刘柳茹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研究生2023年度先进个人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祝贺各位获奖同学!希望中心全体同学都以优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比学赶帮,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期待。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中心

2023年10月23日


上一页:四川大学空天动力研究所启动会举行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