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中国生产力学会张建国副秘书长一行来访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中国生产力学会张建国副秘书长一行来访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3-02-02  阅读数:1384

2023年2月1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张建国副秘书长和杨莉主任、 钢架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杨仲董事长以及成都西顿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彭绍雨董事长前来调研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并进行了交流。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李象远教授、韩怀志副教授、任海生副教授,张昌华副教授,鲍泽威副教授、陈玉副研究员,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的代胜刚部长,房人麟和薛伟鹏工程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当天上午,韩怀志,黄胜等老师陪同专家参观并介绍了燃烧动力学中心江安实验基地二、三号实验场地及成果展览厅。来访专家对中心多年来积累的发动机冷却技术的关键技术成果有了整体了解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下午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的交流中,李象远教授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介绍了其单位情况,随后韩怀志副教授汇报了中心近些年开发的燃油冷却创新技术,最后张建国副秘书长就空天发动机关键技术向产品的转化提出了总体规划和可行性方案,为创新技术的高效转化提供了路线。双方最后明确了合作具体事宜和方案,为逐步实现发动机的关键技术开发和产业化起到助推作用。

image.png

撰稿人:韩怀志

审核人:任海生

  校核人:朱 权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日期: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