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燃烧动力学中心2020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燃烧动力学中心2020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1)

时间:2020-06-01  阅读数:1579

   5月27日上午,在化工楼313会议室进行了2020届燃烧动力学中心博士研究生曹晓梅,硕士研究生赵晋杰、朱洁、陈志聪、黄琴和何阔6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朱家骅教授任答辩主席,徐华胜研究员、胡常伟教授、马建毅研究员、朱权教授任答辩委员,任海生副研究员任答辩秘书。


上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与答辩委员合影

      下午进行了硕士研究生许诗敏、肖凤霞、杨墨、苏英立、龚贤龙、陈廷全宗杰7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徐华胜研究员任答辩主席,朱家骅教授、胡常伟教授、王繁教授、王健礼教授任答辩委员,任海生副研究员任答辩秘书。


下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与答辩委员合影

       答辩严格按照四川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研究的课题,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具体的评价和建议;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回答。其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住湖北的许诗敏同学未能及时回校,于是采取了线上答辩的方式,但仍然顺利完成报告并通过答辩。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13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学校分别授予:曹晓梅同学工学博士学位,赵晋杰、朱洁、陈志聪、苏英立、许诗敏、杨墨、龚贤龙、陈廷8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肖凤霞同学理学硕士学位,黄琴、何阔、全宗杰3位同学工程硕士学位。
      低年级的研究生和相关的老师旁听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有效地提升了中心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黄琴 撰稿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