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中心2020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中心2020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2)

时间:2020-09-02  阅读数:1599

      8月30日上午,在化工楼420会议室进行了2020届燃烧动力学中心博士研究生柳朋浩雷志良两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朱家骅教授任答辩主席,徐华胜研究员、刘伟雄研究员、王健礼教授、朱权教授任答辩委员,鲍泽威副教授任答辩秘书。

       答辩严格按照四川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研究的课题,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具体的评价和建议;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回答。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两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学校分别授予:柳朋浩雷志良两位同学工学博士学位。

 

 

 黄琴 撰稿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