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2021年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2021年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12-13  阅读数:2653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为了奖励本年度科研成绩突出的研究生,鼓励同学们深入投身科研工作,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科研氛围,参照《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2021年“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于11月启动,中心研究生积极完成申报,在11月30日申报截止日共有12位研究生提交了申报材料。

12月5日,中心各课题组负责人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4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会,各位参会老师通过对研究生平时工作的努力情况和科研成绩,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评选,最后确定获得2021年“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获奖人员:

一等奖: 李重文、杨陈罡,每人奖励1万元,

二等奖:雷小洋、罗文、王博、沈文豪,每人奖励5千元。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希望中心全体同学都以优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比学赶帮,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期待。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中心

撰  稿:刘  立

审  核:任海生

日  期: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