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2021年 “研究生成果单项奖”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与招聘 > 奖助学金

人才培养与招聘

奖助学金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2021年 “研究生成果单项奖”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6-28  阅读数:2140

为了激励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研究生积极参与解决实际工程问题,中心不定期针对工程牵引条件下获得的成果进行评选,评选出突出团队或个人并将予以“研究生成果单项奖”奖励。

2021年6月10日至15日燃烧动力学中心启动的2021年“研究生成果单项奖”申报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共收到9个研究生团队提交的申报材料。

6月18日上午,各课题组负责人及申报团队指导老师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4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成果单项奖”评选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象远教授主持。

经现场评选,共评选出“研究生成果单项奖”8项29位同学,祝贺获奖的同学们。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中心

 稿:刘   

审  核:任海生

日  期:2021年06月22日

附获奖人员名单:

苏英立、刘美玲、 陈冬冬、 董兆佳、 闵杰、 石蕾、沈文豪、张俊、王博、刘璐、龚贤龙、张子端、杨陈罡、申屠江涛、李宜蔚、 邓红日、 姚晓霞、 刘嘉欣、 张浩楠、 陆彦戎 、于洪昌、王时野、李崇文、李尚俊、岳川峰、尹柔、 薛洁、 张利梅、许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