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2020年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与招聘 > 奖助学金

人才培养与招聘

奖助学金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2020年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12-11  阅读数:2234

2020年度“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于2020年12月初启动设立:
        特等奖一名奖励2万元;
        一等奖一名奖励1万元;
        二等奖四名每人奖励5千元。
        燃烧动力学中心研究生积极完成申报,在2020年12月9日申报截止日共有22位研究生提交了申报材料。
       2020年12月9日下午,中心各课题组负责人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420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评选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象远教授主持。会议中,各位参会老师通过对研究生平时工作的努力情况(平时出勤考核)和科研成绩,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评选,最后评选出获得2020年“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先进个人奖学金”的研究生名单:
        特等奖:暂缺;
        一等奖:申屠江涛
        二等奖:岳川峰、李宜蔚、杨陈罡、龚贤龙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希望中心全体同学都以优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比学赶帮,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期待。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撰  稿:刘  立
审  核:任海生
2020年12月11日